總數0 總計$0 前往結帳
送出查詢

蜂蜜履歷TRACEABILITY

>Traceability

蜂蜜的營養成份

蜂蜜的營養成份 根據CNS1305蜂蜜是由多種不同醣類組成,主要的成分除了葡萄糖、果糖之外還含有有機酸及酵素等物質。

人類身體的PH值為弱鹼性,決定食品的酸性或鹼性是以所含礦物質的種類和量為標準,若含鈉、鉀、鎂、鈣等較多的食品即為鹼性。分析蜂蜜的營養成份得知,其含有相當高的鹼性礦物質,也含有機酸。有機酸能幫助體液形成鹼性,若和鹼性礦物質發揮共同協調作用,能形成更好的效果。

蜂蜜對人體的幫助 在蜂蜜的成份中,因葡萄糖和果糖含量高,對人體極有助益。葡萄糖是一種可供應立即熱量的糖份。蜂蜜擁有最平衡的維生素比例,對人體而言, 提供了最直接且豐富的來源。

※重要說明:
PS.因衛生單位經常刻意將文字資料與"廣告不實"與"涉及療效"做連結,因此以上內容僅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,提供有關於蜂蜜之相關資料說明揭示,基於消費資訊之公開透明原則,供消費者參考、認識蜜蜂產業之用,內容請消費至者自行判斷,本公司並無其他刻意違法之用意,其他相關資料請自行上網查閱 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