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數0 總計$0 前往結帳
送出查詢

蜂蜜履歷TRACEABILITY

>Traceability

蜂蜜產生與特性

蜜蜂從植物的花中採取含水量約為80%的花蜜或分泌物,存入自己第二個胃中,在體內轉化的作用下經過30分鐘的發酵,回到蜂巢中吐出,蜂巢內溫度經常保持在35℃左右,經過一段時間,水份蒸發,成為水分含量少於20%的蜂蜜,存貯到巢洞中,用蜂蠟密封。

根據CNS1305蜂蜜是由多種不同醣類組成,主要的成分除了葡萄糖、果糖之外還含有有機酸及酵素等物質,還有各種維生素、礦物質和胺基酸。蜂蜜是糖的過飽和溶液,低溫時會產生結晶,生成結晶的是葡萄糖。不僅僅是在冰箱裡,即使冬天放在室內儲藏也會產生結晶。當隔水加熱時結晶又會重新變回液體。

蜂蜜比蔗糖(砂糖的主要成份)更容易被人體吸收,因為蜂蜜是由單糖類的葡萄糖和果糖構成,可以被人體直接吸收,而不需要分解。

蜂蜜是史上最早的一種甜味劑,亦是古代的高貴藥材,可由“神農本草經”及許多古代文明的記載中得知。

※重要說明:
PS.因衛生單位經常刻意將文字資料與"廣告不實"與"涉及療效"做連結,因此以上內容僅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,提供有關於蜂蜜之相關資料說明揭示,基於消費資訊之公開透明原則,供消費者參考、認識蜜蜂產業之用,內容請消費至者自行判斷,本公司並無其他刻意違法之用意,其他相關資料請自行上網查閱 謝謝!




用誠心 採好蜜 客庄傳承百年的好蜜 百年來,我們的用心與堅持,只為了提供純天然的....

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