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數0 總計$0 前往結帳
送出查詢

蜂蜜履歷TRACEABILITY

>Traceability

蜂蜜中的酵素

酵素是生物體活細胞所生成複雜的物質,可幫助進行無數的反應和生命活動。
胺基酸是合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,蜂蜜含有十六種胺基酸能提供形成肌組織、荷爾蒙及脢所需。在生命過程中,胺基酸不斷地進行合成與分解的作用。身體的每一蛋白質都為某些特定胺基酸所組成,而『必需胺基酸』必定由食物所提供,另外其他不可或缺的胺基酸也需大量從食物獲得,人體才能到最佳的營養狀況。

蜂蜜也是酵素含量最高的食物之一,它經常被用於處理食物轉換為營養素的過程,一旦食物被分解,酵素就會產生不同的作用。蜂蜜中所含的酵素種類有轉化脢、過氧化氫脢、菊糖脢、脂脢、磷酸脢等。

※重要說明:
PS.因衛生單位經常刻意將文字資料與"廣告不實"與"涉及療效"做連結,因此以上內容僅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,提供有關於蜂蜜之相關資料說明揭示,基於消費資訊之公開透明原則,供消費者參考、認識蜜蜂產業之用,內容請消費至者自行判斷,本公司並無其他刻意違法之用意,其他相關資料請自行上網查閱 謝謝!